造纸机械设备的行业技术升级[2021-03-17 15:29:18]

世界各国学者对造纸工业低碳经济的发展进行了大量的研究。认为造纸工业可以通过优化原料利用、提高能源效率、生产生物质能和扩大生物质精制产品的利用范围,在缓解气候变化方面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造纸工业要持续生存和发展,必须逐步向低碳经济发展,实现节能减排,不断降低能耗,使用新能源。

积极采用相对节能技术与设备

造纸机械设备.png

当今造纸工业废纸制浆的发展趋势是:

1.在制浆阶段,应尽可能去除受污染的杂质,以节省能耗,减少后续工序中的污染物去除负担。

2。在初始状态下,应尽可能去除轻、重杂质,以减轻后续工序的负担。

3.采用变频调速、可靠运行、节电效果明显、变频器极少维护的浆泵、风机等具有可变工作负荷的设备。

节能型转鼓纸浆搅拌机

转筒式制浆机集制浆、筛选于一体,特别适用于未经筛选的废纸原料制浆。它对于扩大二次纤维的回收利用,减少环境污染,节约能源,实现造纸设备国产化,节约外汇,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机采用滚筒,结构简单,设计新颖。本实用新型由料斗、滚筒、传动装置、支承轮装置、挡轮装置、密封装置、保护层和泥浆池组成。

造纸机械设备.jpg

使用变频器后,可实现远程现场操作的启停、调速、显示速度和电流,减少起动电流对电网的影响,保护和节能。PS 9530 710 F 3电机为400kw,50Hz,380V,695a。

现场参数设置为:

F003=2(模拟量输入信号),

F011=1(外部端子运行),

F013=300(加速时间),

F014=300(减速时间),

F2.02=2 (运行中)。

 

标签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