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浆造纸机械安装准备工作[2021-03-17 15:28:47]

制浆造纸机械做好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1、做好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安装的组织设计,加强安装的组织设计,可以更好地指导安装施工,实现安装过程质量的事前控制。严格审查安装过程、技术措施、设备选型、安全管理措施,提高组织设计水平,选择最优方案,以便更好地组织安装施工,确保安装顺利进行,提高质量控制水平。

2、重视预埋和埋设精度控制

关键是确保预埋锚栓以及埋设精度。由于螺栓与螺栓之间的间距和偏差,安装质量将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在安装前,应对支架的安装轴线和仰角进行检查,并将安装和定位轴标记为红色,然后按照标识线安装制浆造纸机械和设备。

制浆造纸机械

制浆造纸机械

3、加强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安装质量验收

设备进入安装现场前,必须检查主要制造环节。合格后方可进入安装现场。所有不合格设备不得进入安装现场。根据提单的要求检查设备的外观和尺寸,核实数量和数量,并根据图纸要求检查设备的外观和尺寸。为了保证安装质量,我们还需要检查设备复件单、材料证明材料、无损检测报告等,以确保材料符合要求。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堆放稳定,避免变形现象。

制浆造纸机械.png

标签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