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浆造纸机械安装质量控制[2021-03-17 15:28:40]

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安装质量控制

钢柱梁是整个制浆造纸机械安装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工程质量和设备性能,必须采取质量控制措施。

1;严格按照步骤安装设备

首先,对机械设备吊装,根据设备设计要求,现场施工、施工周期等,选择合理的吊装设备和人员,为下一步施工做好准备。其次,进行了预吊装检查,包括立柱基础、锚杆、柱形、几何尺寸等。后进行吊装确定合适的吊点,然后进行试吊,构件离地及约 200 mm 进行各部位检查,然后正式吊装..最后,支柱就位后,后钩应缓慢,导向螺栓应准确,支柱的锚定螺栓应拧紧,支柱顶部和横梁应用电缆密封,以确保安装质量。

      2;做好设备校正工作校正时采用单组分安装修正法,各柱顶中心线重合。用两台经纬仪分别从不同方向进行测量、控制和校正。如果两个地下室不在同一条线上,并证明设备不是垂直的,则应立即对它们进行调整。严格控制柱顶偏差,一般需控制在2米以内。也要做好测量工作,仰角偏差应控制在5mm以内。

制浆造纸机械.png

3;重视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安装的校正工作

严格按照工艺流程安装。设备安装就位后,即可安装钢梁。将每两根钢柱分组安装,抬起钢梁,然后改正。在调整好部件的准确位置后,将正连接板的螺栓孔插入螺栓中固定。每两层楼作为一个安装单元,梁的固定顺序是从下层到上层,梁的安装顺序是先安装主梁,再安装二次梁,主梁和副梁的安装方法是。安装完毕后,必须完成校准工作,用两台经纬仪从不同方向进行跟踪、测量和控制。标高和柱垂直度应全面检查,达到规定要求后方可拧高强度螺栓。

制浆造纸机械.png

标签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