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浆造纸机械安装现场质量控制[2021-03-17 15:28:40]

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安装现场的质量控制

高强度螺栓的主要功能是设备连接。为了保证连接质量,必须做好安装和测试工作。在供应、运输和储存过程中,高强度螺栓必须轻拿轻放,以免损坏。安装时,确保穿孔的自由通道,不允许锤击穿孔。穿孔方向一致,垫圈位于螺母侧,保证连接板接触面光滑。安装梁柱连接板时,两端穿四个螺栓进行初拧..同一柱螺栓紧固顺序为上梁、下梁、中梁。同一层梁螺栓紧固顺序为先主梁后次梁,同一节点螺栓紧固顺序为先中心后四周。梯形柱、方管支撑等部件不能使用电动扳手,使用长柄力扳手加固。最后,对各层梁柱的连接进行检查,以保证制浆造纸机械设备的安装质量。

制浆造纸机械.png

制浆造纸机械设备焊接质量控制

主要焊接工作包括立柱接头、梁连接板、螺柱焊接、全熔透焊接。选择合格的焊工,严格按照技术规范使用。结构的焊接应从中心向四周扩散。结构节点应对称焊接。先焊接钢梁,然后焊接钢柱。同一接头采用双人对称焊接法焊接。同一节点钢柱焊接到上层,然后焊接到F层。同一层梁焊接成一条直线或中间接头,然后向外延伸。相同的梁焊接在焊接的一端,然后冷却,然后焊接在另一端的焊缝。制浆造纸机械设备的焊接应严格按照上述工艺进行,及时清理焊渣,检查焊缝质量。焊接后,焊缝两侧应在100 mm范围内抛光,便于探伤。重要部位的焊缝应进行100%的探伤,其余部位应进行20%以上的探伤,并保证满足要求的焊缝等级标准。

制浆造纸机械.png

制浆造纸机械设备除锈与涂装质量控制

除锈、刷漆会影响后期的维护费用、使用寿命、设备安全等内容,因此在安装时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处理,确保安装质量。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为了保证制浆造纸机械设备的安装效果,为了保证制浆造纸机械设备的安装效果,应在无尘干燥的环境中安装,以保证制浆造纸机械设备的安装效果,涂装前应严格检查涂布原料的工厂质量证书。温湿度满足要求。根据设计规范,对毛刷次数和涂层厚度进行了仔细的处理,并对涂层的附着力进行了校核。同时,应注意外观检查,确保整体除锈和涂装质量,使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发挥更好的作用。

 

标签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