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印尼国际纸业展览会[2021-03-17 15:11:12]

2019年印尼纸展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本届展会获得了印尼工业部、印尼制浆和造纸协会、印尼数字和印刷协会、印中商务理事会的大力支持。2019印尼国际纸业论坛、APKI年会、印尼脱墨协会研讨会等多场专业的现场技术交流会将会同期举办,针对新的创新技术、印尼造纸产业的总体情况以及实现制浆和造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专门的研讨交流。为了配合参展企业的外贸需求,展会期间将组织商务考察团参观Fajar Paper,深入考察印尼造纸企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印尼造纸工业的需求增长和快速增长引起了大量的投资和贸易关注。

印尼是东南亚的经济体和东盟成员国,也是世界第四大人口国。近年来,中国的政治局势稳定,对中国友好,市场显示出巨大的活力。中国是印尼的重要进口国之一,目前印尼纸浆工业在世界排行第十,而造纸工业排行第六。此外,印尼在亚洲纸浆工业中排名第三,而造纸工业在亚洲排名第四,仅次于中国、日本和印度。纸浆和造纸工业在印尼经济发展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造纸机械设备.jpg

标签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