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七省市造纸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暨中国造纸机械设备学会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2021-03-17 15:11:09]

2019年9月18日至20日,中国造纸学会第33届年会和中国造纸学会机械设备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浙江省龙游市召开。会议由浙江省造纸学会(协会)和中国造纸协会机械设备委员会共同主办。由龙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龙游县特种纸科技创新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浙江省科学技术研究院、龙游县造纸协会协办。

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生产,科研,设计,咨询单位和高校的130多位专家,共同探讨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和新技术,努力做好创新企业之间的对接和交流..以“节能减排、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为造纸及相关产业的技术创新与合作提供交流平台。本文旨在促进华东地区造纸工业的自主创新进程,实现造纸产业增长能力的转型和升级,提高造纸企业的质量和效率,实现造纸工业的稳步发展。

开幕式由浙江省造纸学会秘书长陆文荣主持。龙游县执行副县长李昱对龙游县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龙游县企业的发展现状,感谢所有企业家的贡献,希望企业家为造纸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造纸机械设备.jpg

标签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