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浆造纸机械涉及领域[2021-03-17 15:28:34]

制浆造纸机械工程专用机械与设备;通用化工机械与设备;水利机械与设备;环保机械与设备等;

制浆造纸机械与设备类型:

1、输送机类型(耗电量大,占全厂20%以上)

原料运输:带式输送机,气动运输机,进料螺钉

B输纸:低、中、高浓纸浆泵、中、高浓混合机

c化学品输送:水泵、风机及药液泵

2、容器类

化学反应设备:炊具(锅),漂白塔,吸收塔

B混合储存设备:泥浆泵、泥浆罐、高位罐、计量罐

物料特殊处理设备:浆箱、脱墨槽、锅炉、碱回收等。

D干燥机和纸卷筒属于厚壁容器,水力碎浆机属于厚壁容器。

3、辊:箱辊、驱动网辊、伏棒辊、导纸辊、导布辊、压延机辊、辊。

4、过滤网筛板:(带过滤网、脱水网或筛板)、原料筛选设备、原料除尘设备、纸浆筛选浓缩设备

5、离心圆盘磨机:打浆机、盘式磨机、热分散机等,除渣剂也属于这类;传统的木材制备工艺包括剥皮、锯劈、削片、筛选等。

制浆造纸机械.png

草料制备的目的: 提供一定长度的饲草料用于蒸煮,除去饲草中部分或大部分的穗,节,浆,谷粒及部分粉尘,砂石等混入。

传统的杂质制备方法:干制备,其基本操作是切割、脱髓鞘、除尘、筛选、除尘等过程。

一般除尘方法:先沉淀重力,然后进行二级处理,一级采用旋风分离器,二级采用水膜除尘器剥离,树皮纤维含量低,灰分和杂质大,树皮的存在对制浆过程有不利影响。

制浆造纸机械.png

标签

 

二维码